Madcradle Online Limited

Madcradle Online 是域思集團(控股)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。域思集團於2002年成立,一直提供優質的網上及資訊科技服務,其中包括互聯網廣告、網頁設計及寄存、手機程式 及遊戲設計,以及研發零售管理系統,提供一站式方案。我們更於2006年1月起成為雅虎香港搜尋推廣服務的授權代理商。

公司介紹

Madcradle Online 一直以客為先,竭誠為客戶提供專業優質的互聯網廣告服務。憑藉卓越表現,深受客戶歡迎。市場瞬息萬變,Madcradle也不斷求進,積極開拓多元化的網 上廣告服務,其中包括搜尋廣告、橫額廣告、電子郵件推廣、社交媒體推廣等,我們更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,隨時助您捉緊每個商機,協助各公司推廣業務至香港、 中國以及全世界。

聯絡方法

地址:香港九龍觀塘開源道55號開聯工業中心 B座10樓1009-1010室
電話: (852) 2388 6836
傳真: (852) 2328 8742
網址: http://www.madcradle.com
電郵: info@madcradle.com